|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张琳琳

时间:2023-04-16 来源:生命学院

1681618927891974.jpg

张琳琳,女,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0应化2班。在学校担任学院学生助理联合会副主席、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学院工会老师助理、前任生命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部长。曾荣获2020-2021学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实践公益标兵、评为2021-2022学年共青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三星级志愿者、授予宁波市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参演证书。大学三年,她的“志愿浙江”和“志愿汇”app账号上显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超过3000个小时。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但对于张琳琳而言,每一天都是雷锋精神的延续。

张琳琳的志愿服务时长,是学院同学中的Topl,也是校内有名的志愿达人。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收到过不少好心人的帮助,张琳琳都将这些温暖铭记于心,也立志用自己的实践将爱心传承下去,用志愿行动回馈社会。

大学三年来,慈溪本地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张琳琳也没少参加。每次活动,她都会带不同的同学去参加,用身体力行带动身边人参加公益。也正是这一份接力棒,让她意识到志愿对接基地的签约是多么重要,可以给更多的学弟学妹搭建起平台,将这份精神一棒一棒传承下去。这也是她今后努力的主要方向。

繁重的课业,和比普通学生更大的生活压力之下,她对待公益事业的初心依旧矢志不渝。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