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政领导

• 院长:丁沃娜

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全面负责行政工作,分管人事、财务等工作。2010年3月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植物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作物功能基因发掘与调控机理研究。先后获得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宁波市甬江育才人才工程第一层次、慈溪市上林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宁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宁大科院“公牛拔尖人才”、宁大科院“育才十佳教职工”等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部省级项目3项、市自然科学基金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在《CellResearch》、《PlantPhysiology》、《AnnalsofBotany》、《Planta》、《FrontiersinPlantScience》、《中国水稻科学》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先后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9项;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先后为本科生主讲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植物组织培养、生物信息学等课程,获得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 书记:於宏

男,硕士,副教授。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从事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或参加了国家基金、省基金和市级科研项目水稻短根突变体ksr1的基因克隆与功能研究大黄鱼myostatin基因特征及功能分析养殖泥螺暴发性死亡的综合防治技术研究白疣蛸繁殖生物学的研究可口革囊星虫繁殖生物学的研究”“金头鲷Sparusaurata引种及生态养殖技术研究20余项;在海洋渔业动物学杂志水产科学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讲授本科课程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组织胚胎学普通生物学海洋生物和环境发育生物学等。

• 副院长:王卫

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分管学院教学、产教融合和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从事锂电池中功能材料制备及电化学问题研究。先后获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慈溪市上林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宁大科院公牛青年学者、公牛优秀博士。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厅市级科研项目2项,获宁波大学胡岚优秀博士基金。在《ACSNano》、《ChemSusChem》、《Carbon》、《ACSAppl.Mater.Interfaces》、《JournalofAlloysandCompounds》等国际期刊杂志上,发表SCI科研论文20余篇。获评宁波大学优秀班主任1项、宁大科院优秀班主任2项、宁大科院优秀共产党员1项。指导学生进行国家级大创项目3项和SRIP项目5项,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1项,在19届、20届、21届连续获评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获评宁大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目前担任学院《有机化学》、《工业分析》等课程教学。

• 副院长:陈慧

女,博士,副教授。分管学院科研、地方服务和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毒理和水污染生态修复。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慈溪市上林英才第二层次人才,宁波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牛拔尖人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3项,主持或参与横向课题多项,已授权专利10余项,在《EnvironmentalScience&Technology》、《ScienceoftheTotalEnvironment》、《AquaticToxicology》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获得省A级竞赛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先后为本科生主讲《环境监测》、《水污染控制工程》等课程。

• 副书记:张雯静

女,硕士,助教。分管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平安校园,学生社区工作,新闻宣传等工作。宁波市第二期高校骨干辅导员领航计划成员。曾获2016年宁波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9年宁波市优秀辅导员称号。先后多次荣获宁波大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先后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等课程。

共5条记录 当前第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