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授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教授风采 > 教授风采

陆开形

时间:2022-06-30 来源:管理员

陆开形.jpg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浙江大学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员。长期从事植物生理学的教学与科学研究,担任“植物生理学”等多门课程的讲授,主要从事植物逆境生理的研究,如植物抗温,耐盐及重金属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并主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10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Photosynthetica、Plant Physiology、Botanica Marina、Seed Sci. & Technol、Planta、The Crop Journal等SCI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在植物营养、代谢及逆境等研究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参编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等出版的植物生理学、植物生物学教材共三部。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