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浙江上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4-03-16 来源:生命学院

315日,浙江上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松一行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并洽谈项目合作,生命学院副院长陈慧、方真院士工作站房有文、环境工程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1710837904382453.jpg


此次交流中,陈慧就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阐述。朱德松表示,作为一家涉及环境污染治理、市政设施管理、环保专用设备销售等多领域的新兴公司,与生命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能够在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方面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利用各自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技术培训等方面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1710837934559787.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