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院党委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3-05-17 来源:生命学院

为引领全体师生党员在新时代的实践中深刻理解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於宏在学院的3号楼304教室开展了一场以“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1685359696580924.jpg

於宏书记首先从“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大背景”出发,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全体师生党员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事例,从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实践意义,引导大家正确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

在宣讲期间,於宏书记特别强调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他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仅要求我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人类文明进步,还要求我们要积极践行全球治理理念,加强国际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1685359744728425.jpg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反响。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以此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