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地合作谋发展,共建共赢谱新篇

时间:2022-07-23 来源:张逸轩

7月18号上午8点中兴精密集团第10届“亲师尊教”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开展。我院“筑梦中兴,共同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8人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将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后续教学活动。


1658579731673053.jpg

(图为参加夏令营学生合影)


活动前期,我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中兴集团,并与中兴集团的老师做好了沟通与磨合,大家携手合作提前做好了有关开营的前期准备工作。


1658580973898508.jpg2.jpg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在做前期准备)


活动当天,仪式肇始,中兴精密集团党总支书记胡列年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夏令营中有吃苦耐劳的觉悟,做到尊重师长,团结友爱。同时,中兴精密的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行为,并表示大学生做志愿服务不仅锻炼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还加强了校地双方合作,将大学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集团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真正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1658580702520431.jpg

(图为胡列年书记在讲话)


随后,所有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和老师共同上台展示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不仅将开营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更拉近了大学生志愿者与老师与营员三方的距离。最后,本次开营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1658580449314105.jpg

(图为全体大学生及老师在宣誓)


期待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我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能和中兴夏令营的小朋友们碰撞出更绚丽的花火。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