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地合作谋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我院与胜山镇开展校地合作初步洽谈

时间:2022-06-23 来源:管理员

6月23日,为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推进校地合作,宁大科院组宣部部长姚松林、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於宏、副院长陈慧、党委副书记张雯静等一行赴胜山镇人民政府展开校地合作调研工作。胜山镇镇长陆启云、党委委员徐建夫共同与会。

1.png

(图为各与会领导开展工作讨论)

会议肇始,陆启云介绍了胜山镇的基本概况、企业规模、主要产业发展以及相关优势。於宏对生命学院的建设概况,专业特色,校园文化以及目前开展的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外,姚松林表示,学校目前重视校地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育、人员互动、党建对接等方面深入发展持续性合作。

2.png

(图为胜山镇人民政府方分析产业区域优势)


通过本次洽谈,为双方校地合作的推进打下基础,未来将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上开展相关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互通的合作共赢局面。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