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国内外访学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9 来源:生命学院

3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罗客教育集团蒋雯雯老师为我们带来“2024暑期访学项目|联合国&港澳联动”为主题的国内外访学交流项目宣讲,讲座在2号楼202举行,生命学院2022级本科班及2023级专升本学生代表约30人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蒋雯雯老师分别对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东京)、香港大学&澳门大学访学项目进行宣讲,对两个项目的留学特色、课程设置、学生申请流程和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生命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跨文化交际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这次宣讲会,希望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了国外交流项目,增强了对国际交流的兴趣和热情。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国际化工作,为同学们以后出国访学、留学做好指导服务。


副本.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