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赴浙江瑞堂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生命学院

3月13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副院长王卫,应用化学系安晶晶、鲍苏苏、杨君侠,学工办鲁帅一行前往浙江瑞堂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浙江瑞堂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徐科杰等人对王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卫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厂区后,与研发中心总监徐科杰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课题基金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此次学院领导访企拓岗、深入交流,是双方进一步走向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有利于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兴型人才,积极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指导。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