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师生获奖

喜报!我院教职工荣获多项 “公牛”系列奖项

时间:2022-09-08 来源:李海燕

9月7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庆祝表彰大会暨“公牛”系列奖项颁奖典礼,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褚备老师、余岩老师获得公牛青年学者称号,应用化学专业方振兴博士获得公牛优秀博士称号。


1662627693962722.png


1662627713672691.png


据了解,“公牛”人才工程系列奖项为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以助力提升学院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水平。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为第三年,生命学院三年间多名教师荣获公牛系列奖项。


1662627562690985.png


我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93.1%,同时鼓励、激励在职教职工努力钻研科学研究,踏实认真教书育人,充分调动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性,呈现全方面发展的良好态势。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