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学科竞赛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22 来源:管理员

“国药 欧倍尔杯”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经“创新项目研究”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的比赛,于1219日落幕。我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喜获佳绩:由张恺指导的“你说的好队”队伍荣获一等奖,由王卫和赵杨、方振兴、赵胜贤和逄媛媛指导的三支队伍均获得二等奖。这也是科院首次有队伍在该项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528支队伍参加比赛,359支参赛队伍提交有效研究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并经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专家委员会审定,共评出获奖参赛队伍173支,其中一等奖30支,二等奖53支,三等奖90支。此届比赛除跟往年一样,需要在两周时间内完成研究报告,由于疫情影响,在两次取消现场决赛的安排后,最终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始祖鸟烯”队伍更是采用两地同时参与答辩的形式,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因此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




学科竞赛是大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和锻炼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参赛同学表示,竞赛过程很艰苦,但其中的收获极大,将使自己终身受益。我院就竞赛指导团队也将做深入研讨,进一步提高竞赛规模与成绩,让更多学生参与并受益。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