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文明岗

您的位置: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生命学院国内外生态环保发展解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3 来源: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

2022年12月2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在生命楼115会议室举办了“国际文化月”活动,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专任老师胡长庆副教授以国外求学为切入点,以“二十大报告”为引领,进行了一场对于国内外生态环保发展解读的宣讲讲座。生命学院3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胡长庆在宣讲中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把国外环保行业与国内环保行业现状进行对比,对今后环保产业发展方向与场所进行了大胆预测。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参会人员积极主动提问,胡长庆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感兴趣的师生加深对于环保行业的人事,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们的对于国外求学的兴趣。



1669951731182264.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