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生命学院

2023年11月22日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生命楼115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分院副院长王卫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卫针对教务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做了汇报:1、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师提前候课、课堂组织与管理、有无提前下课、教师调课和补课等课堂教学情况:教师提前候课情况、课堂组织与管理情况、有无提前下课、教师调课和补课情况等。2、出勤率、课堂纪律、作业、抬头率、教室前半部分就座率等学生学风情况。

随后,督导组成员对期中教学检查周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各专业听课教师反馈了观摩课的基本情况,参会老师共同探讨了在教授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分享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

最后,王卫建议老师们认真研读《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文件,规范课堂教学过程,加强教学管理,维护课堂教学秩序,端正教风和学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老师们多参加教学大赛,提升教学水平,丰富教学经历。


image.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