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质控办到生命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时间:2023-11-21 来源:生命学院

2023年11月20日,宁大科院质控办对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进行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调研。出席调研人员有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雪明,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主任赵红,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刘继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尚子楠,经法学院副院长阎永哲参加此次调研。生命学院副院长王卫,应用化学系主任方振兴,督导赵胜贤参会。此次调研旨在了解生命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具体情况,以便进一步完善该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生命学院从专业认证、教学监控、教学评价以及其他教学质量管理工作4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中,生命学院王院长指出,学院领导,督导组,系主任对教师的教学国策会给你进行监控和指导,确保教学质量得到有效监控。并指出生命学院在督导工作中的特色,通过明确督导职责,细化工作内容,全方位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服务,希望生命学院督导工作能在科技学院中起到示范作用。

本次调研中,林雪明主任对生命学院的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赞扬了生命学院督导工作的细致和特色。同时,质控办也将继续关注该学院的教学质量发展状况,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