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习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3-11-21 来源:生命学院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习委员座谈会。教学副院长王卫,教学督导组长胡长庆、教学督导赵胜贤、徐敏、孙久同、教务主任任芳及各系本科、专生本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卫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从班级整体学风、教师教学质量、学生课堂表现、作业批改和答疑情况、实验课开展情况、模块课程设置等目前学习上存在的典型问题发言交流。会上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各位参会老师对学委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解答,及时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将持续跟进反馈各项意见建议。班级学委代表分享班级学习情况后,教学副院长王卫和督导组从教育教学全流程出发,着眼于教学各个环节,系统性地对各班学委提出的问题作了梳理与解答,多环节、多流程、多视角深入剖析专生本班级学习误区与背后原因,循循善诱讲述学生应该具备的积极健康心态,鼓励学习委员们向小班同学积极传达,做好表率,及时沟通,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王卫副院长对与会学习委员的认真准备踊跃发言进行了鼓励,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做好学习的表率,教学是一个师生互动的过程,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学生的成长,学习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学习的标兵;二是继续做好师生的沟通,要发挥师生之间,二及时反馈学生们的学习诉求;三是继续做好班级的管理,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班级的管理和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


1700533971419949.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