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生命学院2023年教学建设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15 来源:生命学院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为进一步鼓励与支持学院教师展开教学建设工作,加强学院对于教学建设工作的引导,规范教学专项经费的使用。在制定了“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教学专项经费使用规划”的基础上,于2023年6月针对学院教学建设工作的现状,向全学院教职员工公开征集“高校网络(慕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于2023年9月5日完成了征集工作。

经过对申报项目的初步审核,2023年9月13日下午1时在11号楼115会议室,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对入围项目进行了评审。参会评审人员包括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学院督导,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经过质疑与答疑过程,参会评审人员集体讨论,生化学院2023年教学建设项目评审顺利完成。共有4项高校网络(慕课)课程和2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得了学院教学专项经费的资助,进入前置培育的环节。


9.15 - 副本.jpg


这是生命学院在教学建设工作中的一次有益尝试,由被动等待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转变为主动出击前置培育教学建设项目。这种转变调动了教师参与教学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实现了聚力培育教学建设项目的预期。并且厘清了教学专项经费使用的规范,实现了有限的教学建设经费以成果为导向的使用。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