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帮困助学

生命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4 来源:生命学院

千里送温情,资助伴成长,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学生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10月24日,周梦丹在生命楼105会议室讲述了资助政策宣传的相关内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展示和宣传脱贫攻坚学生资助成效,确保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首先,周梦丹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有关内容,就贫困资助、奖学金等的申请流程、资助对象认定、资助额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237a55bc3780ae6eda26ab97b3b128b.jpg


本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在资助中恪守诚实信用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进一步鼓舞受助学生感恩于行,做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实践者、传播者。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