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对话青春·共叙成长”辅导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活动第三期顺利进行

时间:2023-10-24 来源:生命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班委的服务热情,提高班级事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总结和规划工作。10月23日下午,生命学院在8号楼思政阵地举行“对话青春·共叙成长”辅导员与新生代表面对面活动第三期,生命学院辅导员潘晨光与结对班级22应用化学2班班委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潘晨光对一年来22应用化学2班班委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有了班委们的通力合作,同学们在青年大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学业学习等各项工作中整体表现出色,同学们收获了快乐、积累了经验、沉淀了自身,也为学院争得不少荣誉。潘晨光强调,班委要时刻保持严以律己、乐于奉献的作风,要在班级和学院中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服务同学和集体,积极为生命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最后,他要求班委们各司其职、积极发挥主动性,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强化沟通、保持联系,打通学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起到师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

班委们就班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潘老师进行汇报、提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和做法展开交流。潘老师逐一对问题进行分析并与同学们探讨解决方法。在本次座谈会中,师生之间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为营造优良的班级学习氛围、建设更加美好的生命学院而不懈努力。

最后,潘老师希望同学们成为勇于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与要求,学会主动出击、避免被动等待,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养成勤思考、勇落实、会总结的习惯。


5.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