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寓’你携手 ·‘宿’说安全”平安校园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25 来源:生命学院

初冬时节,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安全深入同学们内容,生命学院在保卫部的指导下,于11月24日下午在南区广场开展“‘寓’你携手 ·‘宿’说安全”平安校园知识竞赛,希望以赛促学,以学正行,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应急突发情况的能力。

活动现场,摆放了防火防盗、校内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的教育宣传海报,并有“承诺拒烟,共创无烟寝室”的承诺签字。负责同学将有关安全知识题目提供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同学们根据自己日常耳濡目染的安全知识,回答问题,根据答题成绩,赢取对应的奖品。现场参赛同学思绪如云,文如泉涌,大脑飞速转动,在“对”与“错”间,学习校园安全知识。


1.jpg


本次竞赛的题目把生活学习中容易被忽视的平安提高到大家广为注意的高度,并以趣味竞赛的方式丰富了科院学子广大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平安防范知识,提高学生的平安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平安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