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劳动最光荣”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期

时间:2023-11-18 来源:生命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劳动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提升他们的综合竞争力,2023年11月17日14:40,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教育辅导员周梦丹在劳动教育田开展了劳动田教育活动。

活动进行时,周梦丹对学生们进行了分组,分模块组织学生对生命责任田进行整理、除草、美化,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周梦丹对劳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性的解决,这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劳动是生命的底色,也是教育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方面。我院做好劳动教育的学习指导,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引导同学们为个人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1700727419524432.jpg

(图为劳动场景)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