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劳动最光荣”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期

时间:2023-10-18 来源:生命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勤劳努力的劳动精神,激发他们对劳动的热爱和自豪感,2023年10月17日16:30,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教育辅导员周梦丹协学生对生命责任田进行了整理、除草等工作。

1700726545170736.jpg

(图为劳动场景)

周梦丹根据工作前确定的劳动教育具体主题和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劳动工作的指导和分配,教学了各种农具的使用方法,增加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确保劳动时不会损害到苗木。与此同时,鼓励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

1700726637708767.jpg

(图为劳动场景)

本次劳动教育田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个人身心的健康发展,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对于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和终身学习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