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团学干部交流学习会(二)

时间:2023-11-21 来源:生命学院


为培养优秀干部、增强学院凝聚力。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辅导员岑科婕于11月21日在宿舍8号楼生命思政阵地举行了团学干部交流会。


1700568981239893.jpg


会议伊始,岑科婕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岑科婕指明社会实践部需在12月2日前完成“志愿文化周”上报工作,组织部需落实各班青年大学习工作,新媒体中心需尽快完成相关比赛推送,保证时效性。另外,岑科婕强调了举办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督促相关部门策划举行相关活动。


1700568988451438.jpg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让团学媒成员明确了近期工作方向,为学院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帮助其进一步找准自己的定位,理清自身的责任,将团学工作代入新的高度。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