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新生大合唱 | 红歌嘹亮印党心,追梦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3-09-25 来源:生命学院




红色的血脉里是永不褪色的赤诚。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使红色思想深入人心,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于9月24日在师生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办了新生合唱大赛。



  合唱汇演  

图片16.jpg


01

23应用化学一班


23应用化学一班带来了《保卫黄河》与《奇迹再现》,当嘹亮的歌声响起时,仿佛滚滚的黄河水向我们奔涌而来;而奇迹再现响起时,我们仿佛充满了无限的勇气与热血。


02

23应用化学二班

图片1.jpg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歌声飞扬,却将爱国唱的响亮,婉转的歌声,唱出了正在追逐的梦想,应用化学二班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




03


23环境工程班


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亦是未来的栋梁;风波亭里忠魂不散,黄花岗上英气尚存。下面是23环境工程班带来的歌曲《少年中国说》、《精忠报国》。



04


23生物技术班


生物技术班带来《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与微笑》,以洪亮优美的歌声来表达对祖国澎湃的爱意。




  颁奖典礼  


图片4.jpg


一等奖

环境工程班


图片3.jpg


二等奖

生物技术班

图片5.jpg


三等奖

应用化学一班

应用化学二班



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将红色精神铭记在心中,乘长风,破万里浪,让我们与生命学院一起筑梦未来。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