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小鱼”领学,“绿色”伴学 ——稻读亲子绘本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08 来源:生命学院

9月24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公益实践部组织5名志愿者来到慈溪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英文绘本志愿服务活动。


1696734460610767.pn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互动)


秋云乍起,秋雨微凉。5名志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慈溪市妇儿活动中心,帮助负责人布置场地并迎接小朋友们地到来。今天,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Swimmy》英文稻读课,以一条小黑鱼的故事带领小朋友领略英语的魅力。身着绿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帮助老师维持课堂秩序,便于课堂顺利进行。精彩绝伦的绘本课之后是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手工时间,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又积极地投入到辅助手工制作中去了。


1696734469609015.pn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孩子们融入课堂,不仅方便老师教学工作开展,还培养了孩子们的语言兴趣。在孩子们的学习中,志愿者们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也体现了志愿者的耐心与爱心以及对小朋友的关心与爱护。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