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野保宣传,让爱心传递——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08 来源:生命学院

9月23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日子里参加了慈溪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举办的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1696733777342754.png

(图为生命学院志愿者向小朋友们科普宣传)


在丝丝细雨中,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早早的来到了森林公园和工作人员们一同做起了准备工作。换上了志愿服,亮黄色的颜色似乎点亮了每个人心中的热情,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维持秩序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系上了红丝带,向他们分发科普手册,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了常见鸟类科普宣传,展示鸟类图片及答题活动,看着每位小朋友积极的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未来有了希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展示了一只最近救助的凤头鹰,让孩子们更近地感受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1696733856247744.png

(图为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志愿活动合照


本次的志愿活动中,野保协会的施会长表达了对野生动物保护及协会未来的美好期盼,野生动物保护任重道远。活动让每位小朋友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也让志愿者们明白: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野生动物保护,人人都应出份力。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