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生命学院赴宁波茂林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生命学院

4月24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副院长王卫、应用化学系主任方振兴、学工办潘晨光赴宁波茂林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宁波茂林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人事部经理姜利旦热情接待了王卫一行。

王卫一行在何明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车间、仓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学科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接下来,生命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宁波茂林进出口有公司创立于八十年代初,拥有4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致力于引进国际新型材料,立足国内大市场,向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特种橡胶、高分子材料、领先全球的三井化学高性能树脂和最优化产品的整合方案、更先进的技术服务。推动国内食品包装、电线电缆、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汽车内饰件、轮胎内胎、密封条等行业产品升级。公司目前拥有3个自有仓库,仓储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驻外仓库6个,范围涉及上海、广州、汕头、重庆、青岛、天津等地,备货充足能为客户提供更稳定的供应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