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20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了解各班级开学后班级同学和生活状况,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李晨于11月20日在宿舍8号楼生命思政阵地开展22级新生班委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李晨老师对于班委工作时遇到的困惑给予解答,并鼓励它们搞好内部团结,加强队伍建设。希望同学们群策群力,集中智慧和力量努力提高自己,提高服务能力和领导能力,打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最后李晨老师对各班委表达祝贺,能够在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各班委增强凝聚力,并进一步培养了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了各班委的综合能力。


00a3da315f324f4797ade3201dcc6dc.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