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文明寝室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18 来源:樊蒙蒙

为进一步建设大学生寝室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寝室文化精神,2022年11月17日,我院于宿舍8号楼生命思政征地举办“文明寝室建设探讨”活动。本院辅导员周梦丹主持了活动。我院生权部成员和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669302589314037.jpg

(图为周梦丹在讲话

周梦丹就如何建设文明寝室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并围绕返校情况、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强调了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

寝室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文明的寝室氛围。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