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化化世界迷人眼,学风建设我在行”趣味化学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06 来源:管理员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5月5日至5月6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会学纪部在南区中心广场举办了“化化世界迷人眼,学风建设我在行”趣味化学进校园活动。

1.jpg

(图为学纪部人员展示实验)


活动伊始,实验演示人员简述了酸碱显色反应、滴水成冰、非牛顿流体、虹吸四个实验的实验原理。紧接着实验人员开始展示实验过程,并与现场观众一同协助完成实验。此次活动,在吸引学生专心参与的过程同时,激发了学生动手能力,将一些小实验带出了实验室,让理论走进了现实,与在校的学生们一起感受到了实验的乐趣,共同探索科学的奥妙。

2.jpg

(图为现场观众参与实验)


学思践悟坚定信心,优良学风卓越铸行。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弘扬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承优良的学习作风,助力科院学子成长成才,推进校内学风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