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心系花囊,趣味你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23 来源: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我院于5月21日在南校区广场开展“心系花囊,趣味你我”心理教育趣味活动。

1.jpg

(图为社会实践部与文体部开展活动)

修身为基,正心为本。面对心距,以趣相调,亦不失为一种良方。借清晨几缕阳光,社会实践部与文体部成员于南校区广场制作活动所需的香囊,缝合、刺绣、点缀……一道又一道工序酝酿着一层一层的爱意。正午过后,文体部组织参赛学生于南广场开始游戏环节,同学们在“萝卜蹲”中提升高效思考能力,在“抢凳子”中体悟专注的意义,在“你画我猜”中感受心与心之间的默契。黄昏将至,获胜者领取香囊作为奖励,手携香囊,暗香迎袖,也宣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就此落幕。

2.jpg

(图为参赛学生游戏环节)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培养学生文体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是构建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焕发了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让青年能够更好地铭记时代初心。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