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旧时已罄赞陈诗,继往开来续新篇”——第十六届生命团学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30 来源:管理员

5月29日9:00,我院第十六届团学换届竞选大会于生命楼115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竞选大会与会成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雯静老师、辅导员周梦丹老师、基础学院辅导员蒋辰栋老师、第十五届团学主席与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各部门干事。

1656560874478897.jpg

(图为竞选干事上台演讲)

大会肇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读团学章程与评判细则。随后,主持人向各位竞选干事明确答辩顺序并邀请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所谓壮岁旌旗拥万夫,竞选者各自阐述自己独到的见解,展现自己的竞争优势,讲述自己的工作收获以及对团学未来的工作展望。演讲完毕后,团学主席与各部门部长向竞选者提问。大会上,每位学生旁征博引,各抒己见,共同为团学的未来建言献策。

 1656560951850372.jpg

(图为换届大会合影留念)

此次竞选大会的召开,开创了学生工作开展的新局面,开启了学生工作规划的新征程。新一任部长的选举,有利于团学精神矢志不渝、薪火相传,同时,也有利于生命团学焕发光辉,不断向前程引航。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