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倡导环保,变废为宝”——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6 来源:生命学院

现在的校园,大学生的生活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消费观念的变化,也使部分大学生追求更舒适的生活。为继续贯彻落实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提高各学生工作站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全面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倡导环保,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700974073744266.png

 

 

11月15日下午两点,党日活动在操场上按时举行。同学们准时达到操场集合,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聚集在一起。为了倡导绿色生活,同学们利用身边可以再次利用的废物,从寝室中带来了平时不需要用的纸盒子、卡纸、绳结等,变废为宝。同学们积极动手,开动思维,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这些废品制作成自己脑海中所想到的物品。通过团队之间的合作,将物品一步步成型,最终完成。纸盒狗、千纸鹤、纸青蛙在同学们的共同协作下活灵活现呈现出来。

 

 1700974082281756.png

 

通过此次的党日活动,我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来是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从日常生活当中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的习惯,并且学会利用身边的废物,起带头作用,在学校当中也会形成节约的潮流。


1700974091725500.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