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庆辉煌七十五载,青春逐梦正当时”——学生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2 来源:生命学院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13日开展了主题为“庆辉煌七十五载,青春逐梦正当时”的党日活动。即使天气转冷依旧无法冷却大家爱国的赤字子心,先由主持人播放四首红色歌曲,通过这些红色歌曲,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之后,支持人具体讲述了新中国的主要成就,再通过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的分享,讲述了七十五年来中国人民在衣食住行讯方面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映照出党在指导道路上的正确性。

在此基础上,与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讨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如何去做。支部成员都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与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们的爱国情怀,提高了每一位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支部成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3155529.jpg

本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