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防诈进寝室,安全在心中”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3-04-25 来源:生命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的防范诈骗意识和能力,遏制诈骗案件在校园的发生,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5月8日,学工部主任潘晨光在11号宿舍楼开展“防诈进寝室,安全在心中”活动。

活动开始,潘晨光讲述乘车时应注意的防范安全; 网上购物应如何预防被盗情况;同学或朋友之间借钱应注意的事项;活动进行中,同学们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受骗和防骗的亲身经历。活动最后,潘晨光总结关于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和教育意义。

通过开展本次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


1686493328336207.jpg

1686493328805903.jpg

1686493329687517.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