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5-06 来源:生命学院

4月27日,我院院长丁沃娜一行走访宁波洪大集团,双方在学科建设、师资配备、毕业生就业指导、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务实的沟通交流,旨在打造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1683512239436970.png  

5月4日下午,宁波洪大集团董事长袁俊杰一行到我院进行深入调研,生命学院院长丁沃娜,书记於宏,副书记张雯静,应用化学系主任方振兴及学工办主任潘晨光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1683512253507871.png 

调研会上,洪大集团董事长、宁波化工贸促会会长袁俊杰就企业与学校、学校与行业的合作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并表示希望开展招聘专场讲座,打通企业与学生的需求壁垒。生命学院院长表示,生命学院致力于锻炼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并就推进双方合作的发展领域进行了综合分析。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搭建及共建合作发展平台达成共识。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