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赴宁波点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7 来源:生命学院

4月27日,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王廷、生命学院副院长陈慧、党委副书记张雯静、学工办潘晨光、环境工程系裘钱玲琳一行前往宁波点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董事长黄晓东、总经理陈飞达等热情接待了王廷一行。

董事长黄晓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王廷对宁波点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新前景。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对深入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提供了新思路。生命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jpg

2.jpg

宁波点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环保产品开发和水环境系统治理的科技型环保企业,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导产品智能排口已通过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认定,产品成功入驻浙江省政采云平台与宁波精品馆。公司致力于排水设施智能化改造,水环境管理,智慧排水系统开发、集成与运维,流域水污染防治以及河湖水环境综合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