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产教融合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22-09-06 来源:学工办

9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在11号楼115会议室开展“产教融合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教务部副部长郑文娟主讲,生命学院院长丁沃娜、教学副院长王卫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讲座由王卫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5162604.png

郑文娟围绕产教融合型课程认定管理办法、教师认定管理办法、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管理办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应用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二级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绩效考核指标、申报产教融合型教授和副教授业绩条件等七个模块进行了陈述和讲解,明确学院开展产教融合的目的、校企之间的相互合作必要性以及相关产教融合型教师认证需具备的条件,详细介绍了科技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目标、具体举措和奖励政策。郑文娟对我院前期开设的2个应用化学专业产教融合班的大胆尝试表示充分肯定,建议生命学院在明确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上做好顶层设计,在培养学生的同时提升老师自身能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开展产教融合试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5162627.png

会后,与会老师就产教融合的具体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方式、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