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宁波长净环保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2-09-09 来源:应赞赟

9月7日上午,宁波长净环保材料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相关技术交流,生命学院副院长陈慧、环境工程系主任褚备、应用化学学科带头人仇晓阳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陈慧老师代表学院对企业团队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交流会上,陈慧对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成果及校企校地协同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目前均在从事的废水废气处理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企业方代表指出,作为一家致力于水处理和空气治理的企业,与生命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未来能够结合双方资源、平台优势,在项目攻关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慈溪环保事业的美好发展。

据悉,宁波长净环保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超微细气泡在水处理、光催化技术在空气治理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应用和推广。公司于20209月入选宁波市“3315系列计划”,是微细气泡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引进日本多项先进技术,产品性能达到国家领先水准,曾获国际发明展示会金奖,客户遍布市政、汽车、化工和制药等行业。


1662688564711258.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