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筑梦中兴,共同成长 ——生命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06 来源:张逸轩


8月1号下午5点,伴随着夏令营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我院“筑梦中兴,共同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志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1659967806245869.png 

图为参加夏令营学生合影


在此夏令营期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8人携手中兴教师团队共同举办了诸如开营仪式、开笔礼、国家手语舞、科学小实验等有非凡意义的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心的距离。

1659967925158230.png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举行的科学小实验活动


同时,教学任务也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重要部分。“筑梦中兴,共同成长”社会实践团队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创了一系列红色教育课程。使孩子们在课堂内了解老一辈革命家一切从实际出来,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使孩子们在课堂外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1659968389224025.png 

图为大学生志愿在上课


最后,孩子们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依依惜别,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学习的机会,给予了孩子们一个拓展视野的平台,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