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平安过暑假,安全不放假”——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2-06-24 来源:管理员

6月24日傍晚我院于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各班留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周梦丹主持召开。

1.png

(图为周梦丹老师在讲话)


周梦丹首先就对暑期留宿同学的留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详细解读了学院暑假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暑期留宿学生们的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暑假留宿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向各位负责人布置了每日上报制度的有关工作,并下发了暑期留宿承诺书。

2.png

(图为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抓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