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动态

我院邀请宁波太极环保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14 来源:管理员

2022年6月13日下午,宁波太极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跃展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并洽谈项目合作,交流会议在生命楼115会议室举行。

1.png

学院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部长应建华、生命学院院长丁沃娜、党委书记於宏、教学副院长王卫、科研副院长陈慧、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褚备及环境专业高级工程师徐敏代表学院热忱欢迎史跃展总经理一行到访。丁沃娜表示,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致力于立足慈溪,服务慈溪,凭借科研创新优势,着力培养有知识、有学识的“精实践、通科研、懂专业、善思考”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本次史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洽谈工作,我们期待与太极环保等环保行业开展深度合作,协同培养具有新时代应用型的实战型专业人才。

2.png

史越展详细介绍了宁波太极环保有限公司的发展及方向,他表示,太极环保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与学院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机械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完全对口,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商讨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共同发展。对外联络部部长应建华指出,学院搬迁至慈溪以后,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学院职能部门将积极配合各二级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工作,有效解决学生毕业、就业问题。

3.png

通过此次交流会谈,我院与太极环保初步了解双方的合作意向,希望能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实现校企合作真正落地。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