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文明岗

您的位置: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巾帼动态

抓实教育培训 强化工作能力

时间:2022-11-23 来源:生命学院

为使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本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弘扬巾帼精神。我院特此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1677132695318726.png


我院辅导员潘晨光、周梦丹等为学生干部开展“做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等主题讲座以及文案培训、策划培训等实操讲座,增强学生相关技能工作的同时还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完善了以奉献精神为核心的服务意识。


image.png


为实现师生互动高效提升,我院定期开展班团会议、党团学例会,不断提升学术骨干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使学生干部能够正确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发挥好自己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