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总结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时间:2022-03-23 来源:方家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的创新创业联合会于三月二十三日晚上6:30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总结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1669376346881323.jpg

本次会议,指出了我院在“挑战杯”竞赛中的不足之处,确立整改方向;为后续的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且进一步明晰了对以后的发展规划。本次会议,还对接下来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了进一步的宣传,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

1669376372598820.jpg

在本次的宣讲会活动中张凯利等参与人员积极发言,交流高效、氛围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宣讲会任务,圆满完成了生命创联“挑战杯”总结工作。增进了校园的创新创业氛围。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