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我院成功举行教学开放周活动

时间:2021-11-27 来源:管理员

11月15日-11月24日,我院生命学院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活动期间,分院教务部共安排了6节公开课,涵盖了生物技术、环境工程及应用化学各专业课程示范课。公开课授课教师课前认真备课,请教资深教师,分院领导及各学科教师深入课堂,积极参与听课、评课,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





活动结束后,生命学院开展了开放周教学研讨会,就本次开放周中涉及的教师教学水平、授课方式等展开讨论。我院党委书记於宏着重指出开放周中发现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老师们的提高与学生的课上交流,保持激情;同时也对老师们的专业教师素养表示肯定,老师们能够全面、深入的挖掘教材,学法、教法新颖有趣。



研讨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围绕重点突出、难点突破的方式发现并解决问题,以达到全面推动我院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通过本次开放周活动,我院较为全面准确地把握了教情和学情,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增进同事间的学习交流,也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开了个好头。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