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防诈进寝室,安全在心中”(第二期)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3-05-13 来源:生命学院

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减少同学们的经济损失,提高其防骗意识及能力。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辅导员周梦丹于5月13日在学院11号宿舍楼开展“防诈进寝室,安全在心中”活动。


1686538830625878.jpg

(图为交谈场景)

活动开始,周梦丹列举近期在我们身边发生的诈骗事件,具体解析了整个事件的套路。紧接着,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被诈和防诈的亲身经历。活动最后,周梦丹总结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防诈活动提高对诈骗集团诈骗手段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诈骗术的处理能力,防止上当受骗,学会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意义是树立防范意识,理性应对诈骗情况,保护自身利益。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