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创业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开展毕业生跟踪回访调查工作结果研讨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学工办

12月15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在生命楼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2020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回访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於宏,党委副书记刘璞,辅导员鲁帅,以及各专业班主任参会。

我院党书记於宏首先就2018、2020年开展的毕业生跟踪调查总体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他指出我院2018、2020年毕业生跟踪调查在各专业、相关班主任的努力下基本实现了预定目标,整体数据都高于其他院校平均水平,相比往年有明显提升。他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院的整体重视,得益于调查时班主任们的工作深度。但也存在明显弱项。他希望2022年全院继续群策群力取得既定目标。各专业要继续拓展对各项数据的比较,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教师要以引导学生职业规划为基础,重点抓好课堂教学、实训实习,努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力。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