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26 来源:学工办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当下全校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建辅导员李晨老师11月25日下午在8号寝室楼生命思政阵地召开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会议,参加活动的主要是一支部学生代表。

李晨老师通过宣讲的方式,把二十大的主题、报告的十五个部分、总结的十六个方面的成就以及“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坚持”、“五项重大原则”等一系列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思想学深学透悟透,为下一步党员们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十年来的历史胜利。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将党的声音传进寻常百姓家、传遍干家万户是义不容碎的责任。欲明人者先自明。若想在基层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先学一步,力求深学一层,从人民立场出发,精心打磨内容,创新宣讲形式,努力将理论语言转化为接地气的 “方言”。避免照本宣科,才能让宣讲在百姓群众中形成共吗,使群众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53a81630dfbad3f4936429402027095.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