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青春之我,时代之音”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05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提高党员队伍素质,11月4日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晨在宿舍8号楼生命思政阵地召开了学生党员交流会。

会上,李晨老师同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对于平时在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同时,李晨老师叮嘱学生党员们,作为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实际行动影响周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交流会氛围轻松愉快,各位党员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决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7efe32531f6e07fc253acd9ba47ab5.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