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学工办

为了加强学习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二十大精神,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晨光老师于2022年11月9日20点在宿舍8号楼生命思政阵地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同第二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各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潘老师帮助一起梳理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和精髓,帮助学生更好地去理解和掌握二十大精神。潘老师深入剖析二十大的要点和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于二十大的认识,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让二十大精神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参与本次会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对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自己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同时也更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和国家给予了青少年充分的关怀和重视,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潘老师在会议的最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发展蓝图激励着我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要旨,明确自己的目标。


拍.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