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思政进社区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思政活动

时间:2022-11-09 来源:韦冬梅

为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校园积极氛围。2022年11月8日,我院辅导员周梦丹走进8号宿舍楼生命思政阵地,开展第五期心理委员培训,以此作为增强学生沟通、倾听、与交流的能力的渠道,引导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发挥作用,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1669303122890316.jpg

图为周梦丹在讲话

周梦丹就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丰富的案例阐释了心理健康、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重点详细地介绍了心理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周梦丹还与心理委员们开展了相关谈话,以便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思想情况。

在培训中,各班心理委员全身心参与其中,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并在疑惑得到解答后感到豁然开朗。此次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心理委员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